close

從新加坡到伯斯的這一段路,因為旁邊沒有乘客,所以有幸一個人獨佔3個椅子!

 

(ps 出關時Tiger會秤隨身行李的重量,務必不要超過7kgs! 如果不小心超過了,跟地勤說 labtop inside,然後把筆電拿出來重秤,不要超過7kgs即可!)

 

一落地伯斯後,一陣冷空氣傳來

連忙趕快從包包裡拿出準備好的外套

在台灣五月剛要進入夏天,伯斯可要準備進入冬天了!

 

順利的領完行李後,打電話給要下榻的backpacker owner

等沒一會兒,一台紅色的馬自達就出現了

下車的是一個帶著中國口音的美人(Fanco)&一個看起來很忠厚的男生(Johnson)

 

把行李放上後車廂後,我們往市區出發。

夜晚的國外郊區,看起來很是寧靜。

Fanco笑著說:伯斯很偏僻吧!

會嗎?  我看了一下四周,跟我想像中的偏僻還有一大段距離呢!

(一直覺得要杳無人跡荒煙漫草的才算偏僻)

 

車開了約莫半個小時以後,就到了Downtown,我未來要暫時落角的地方。

 

一進到客廳,就看到大大的電視以及沙發,有一些人坐在沙發上三三兩兩的聊天。

似乎都是台灣人的樣子。

 IMG_8936.JPG  

Fanco領我進了五號房,大略的介紹一下空間&環境。

沒多久Monica就回來了,她和老吳一起去了背包客之夜。

What is backpacker’s night?

就是每個禮拜二只要出示護照背包客及學生可以免費進去pub裡面,還可以獲得一份BBQ堡+一杯飲料飽餐一頓的日子….

當然這在台灣來說是不算什麼,但是對於克勤克儉的背包客來說,可以不用錢吃ㄧ頓當然是再好不過。

而且會有很多的背包客聚集在這裡,是拓展交友圈&人脈的大好機會。

須知,要在澳洲混的好,有時候好工作都是要靠朋友介紹的。

所以這裡也是很多新包包來伯斯後必來的點之ㄧ。

 

Monica回來時,講的一臉口沫橫飛又興奮模樣,我想那個BBQ堡一定大大的滿足了她的口腹之慾。

 

稍稍的整理了一下行李,Monica叫我先去洗個澡,放鬆一下。

從浴室出來以後,她煮了一碗熱騰騰的泡麵給我吃。

(從新加坡到伯斯這一路,我都在睡覺沒有吃東西。)

 

熱熱的湯溫暖了我的手腳也溫暖了我的心,謝謝妳  Monica

 

Hello !  Perth! 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